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区领导带队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2-02-07 09:0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耿俪洳 陈 曦 区传媒中心 胡 佳 史 意

  春节前夕,秀洲区委书记徐鸣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德威分别带队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区领导沈凤兴、张富强参加慰问。

  来到区交警大队,徐鸣阳一行看望慰问了一线交警人员。“为守护秀洲百姓平安,在过去一年里你们付出了不懈的努力,大家辛苦了。”徐鸣阳表示。在指挥中心,徐鸣阳一行实地了解了日常运作情况,就推进宣传、加强建设提出了建议。听取过去一年全区交通安全事故情况汇报后,徐鸣阳表示要及时查漏补缺,针对硬件设施方面的问题要做好补短板、强弱项工作,要系统总结分析交通事故原因,找准隐患点位、形成经验报告并进行富有针对性的宣传引导。

  “各个点位都要反复检查好,坚守在防疫一线,你们辛苦了!”走进市区某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徐鸣阳细心叮嘱防疫人员要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尽心尽力为隔离人员提供好各项保障服务,并向其他防疫人员和观察点隔离人员转达新春问候。徐鸣阳同时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要求各主体在春节期间要严格落实“门长制”,推出各类有特色的宣传活动,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力争把人员流动性降下来、把活动聚集性缓下去。

  走进区防控办,徐鸣阳一行看望慰问了专班工作人员。“流调工作非常重要,要协同各方力量把速度和效率提到更快更高。”徐鸣阳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格外严峻,要配强配足人手,做好各项工作。现场查看疫情防控精密智控平台后,徐鸣阳表示,要边实践边总结,既把准大方向又注重小细节,通过各方协同作战,找出更快更准的最佳行动方案;同时通过“小喇叭”等宣传方式,筑起全民防疫屏障。徐鸣阳一行还详细了解了区域协查中心假期工作安排,并强调,春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毫不松懈做好这项工作。慰问中,徐鸣阳向专班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做好自身防护。

  “每天多少人值班?”“有多少隔离人员?”在某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刘德威向坚守岗位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新春的祝福。刘德威详细了解、逐一询问疫情管控各个环节、各项细节。“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刘德威感谢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干部“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并表示,要继续保持高度的警惕和紧张状态,以强烈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将各项工作执行落实到位。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关心关爱值守人员,增添新春氛围,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专程来到区疾控中心实验室,刘德威向坚守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祝福、表达感谢。刘德威详细了解检测流程、实验室技术等,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他勉励疾控人员要勇于创新,整合资源,建设一支平战转换的队伍;再接再厉,保持良好战斗状态,为守护秀洲区人民生命健康筑起坚不可摧的防线。

  “最近身体状况怎么样?”在困难群众徐水林家中,刘德威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了解到76岁高龄的徐水林依然支持社区工作时,刘德威称赞其发挥了一名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为徐水林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后,刘德威勉励他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党委政府是他坚实的后盾,在他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发挥好一名老党员的余热,积极做好传帮带,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标签: 慰问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