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8 08:53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耿俪洳 区传媒中心 胡 佳 史 意

  昨天上午,秀洲区委书记徐鸣阳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走进防疫人员、退休老党员、退役军人等家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区领导沈凤兴陪同慰问。

  “为了守护大家的生命健康,您辛苦了。”走进陆惠冰家,徐鸣阳与他话家常,了解他的工作情况及家庭情况。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秀洲区妇保院工作的陆惠冰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积极参与隔离点相关防控工作。徐鸣阳对其不畏风险、勇挑重担的精神表示赞赏,并鼓励他在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充分运用自身丰富的实战经验为全区疫情防控举措实施推行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构建起牢固的全民防疫屏障。

  70岁的老党员倪英英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多次参与志愿活动,被评为2020年街道优秀党员后,她将获得的奖励尽数捐赠给困难群众,为社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天来看看您,身体都还好吧?”走进倪英英家,徐鸣阳对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参与社区社会治理工作表示感谢。徐鸣阳表示,城市发展靠大家,社区作为城市最小单元,只有每个人都参与到疫情防控、社会治理等工作中,整个社会、整座城市才能更加美好。

  2007年6月在嘉兴军分区司令员岗位上退休的陈加小格外关注秀洲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秀洲现在变得越来越漂亮了!”看到前来探望的徐鸣阳一行,陈加小率先点赞道。徐鸣阳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并感谢他对秀洲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您要注意保重身体,我们一起见证秀洲未来的发展变化。”徐鸣阳同时叮嘱老人,多为秀洲发展提意见建议,生活上有需求也可向社区提出。陈加小也表达了希望秀洲经济社会发展越来越好、百姓日子越过越红火的期盼。

  “春节即将来临,此次前来也是给大家拜个年,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每到一处,徐鸣阳一行向慰问对象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标签: 慰问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