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共发送旅客7.53万人次 国庆期间全区道路运输平稳有序
2021-10-08 09:13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范利彬

  昨天,记者从秀洲区交通运输局获悉,此次国庆期间,全区共发送旅客7.53万人次,客运周转量为480.36万人公里,分别比去年同期有所上升。辖区内未出现上报的道路运输安全有责事故,安全形势平稳,运输工作有序。

  为了让辖区群众安全出行,在国庆长假到来前,区交通运输局周密组织、全面部署,组织人员对辖区运输市场进行摸底,预测长假旅客出行等方面的数据,全区共投入班线、旅游、出租运力等共计412辆、4891个客位来满足居民的出行需求。

  区交通运输局同时要求辖区长运公司合理安排机动、应急运力,完善好应急预案,应对可能出现的客流高峰及紧急情况;要求“两客一危”等重点企业开展全面的自查工作,从制度落实、人员教育、车辆检查、动态监控、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隐患排查,确保车辆营运安全。

  国庆期间,秀洲区还把近期开展的安全隐患大整治工作与国庆长假运输工作相结合,联合执法队深入“两客一危”等重点企业,检查国庆长假准备及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同时,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和信息报送制度,确保每天都有专人做好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


标签: 国庆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