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区召开安全生产执法工作推进会
2021-09-14 09:09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杨颖斐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的各项规定,准确理解法律条款内容,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知法、守法、用法的能力,9月10日下午,秀洲区召开安全生产执法工作推进会暨新《安全生产法》专题讲座培训。

  会议通报和分析了全区当前安全生产执法形势及工作情况,制定了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的任务和目标,并对下一步的执法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会议邀请有关专家从新《安全生产法》的历史沿革、新旧法律对比、新增内容、修改亮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执法人员对新《安全生产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执法人员对案件法律适用问题的把握。”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秀洲区将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做好相应的普法工作,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统筹发展与安全问题。


标签: 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