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全区5家旅游咨询网点通过市级考核
2021-08-31 09:1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徐 昊 通讯员 吴美玲 沈 东 陈 琳

  昨天,记者从秀洲区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经过企业自评、区级初评以及市级暗访等环节,全区共有5家旅游咨询网点通过了2020年度嘉兴市本级旅游咨询服务网点考核,其中2家获得优秀、3家获得良好。

  据了解,旅游咨询服务点主要负责为进出景区的市民游客提供全天候的旅游咨询服务,包括免费发放景区、景点、酒店的宣传手册以及文明旅游、文明出行方面的宣传资料,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一系列旅游资讯,及时帮助游客解决了很多旅行中碰到的难题。为加快全市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今年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根据《嘉兴市级旅游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对市本级部分旅游咨询服务网点开展考核并按评定等次给予相应补助,以此激励旅游企业加快旅游咨询服务网点的提档升级,全面提升景区服务品质,增强广大市民和游客的体验感。

  在本次通过市级考核的5家秀洲区旅游咨询服务网点中,嘉兴灵粮生态有限公司(银杏天鹅湖)、嘉兴清池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清池温泉)2家旅游咨询服务网点获评优秀,浙江大雅家时尚生活有限公司(大雅家工业旅游示范点)、嘉欣丝绸园(嘉兴市丝绸博物馆)、嘉兴市潘家浜桑梓乡村旅游有限公司(潘家浜景区)3家旅游咨询服务网点获评良好。

  今年初以来,为深入贯彻“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公共服务领域延伸扩面,秀洲区文旅局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围绕“完善服务模式、顺应游客需求、助力企业转型”的目标,对照《嘉兴市旅游咨询网点建设指引标准》,指导各企业通过完善服务标准,强化服务应用,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一站式公共咨询服务等系列举措,全力开展旅游咨询网点建设工作。

  下一步,秀洲区文旅局将指导各旅游咨询服务网点进一步完善旅游咨询内容、提高基础设施水平、提升旅游服务品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周到细致的旅游咨询服务。


标签: 旅游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