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市八届人大代表秀洲中心组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2021-01-13 08:5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张春林

  嘉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将于2021年2月上旬在嘉兴召开。为了使市人大代表在大会期间更好地依法行使权力、履行职责,昨天上午,市八届人大代表秀洲中心组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市人大代表们先后来到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嘉兴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嘉兴市文化艺术中心工程项目、嘉兴市秀洲区灵活用工产业园。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市人大代表们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就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税收优惠政策、医疗资源整合、危险废物管理等问题的情况通报。

  “通过今天的视察,让我们切身感受到科技、互联网等创新技术在企业中的实际运用和成效,也听取企业的一些想法、意见,我们对秀洲区未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了期待。接下来,我会把意见建议形成议案,向大会提交。”市人大代表李明说。

  “我是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我更关心的是农村和农业的发展,我会认真梳理农村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并结合会前视察开展相关调研,认真准备议案建议,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市人大代表凌雅琴说。

  此次视察活动拓宽了市人大代表知情知政的渠道,为代表们更好地找准履职切入点,也为代表们在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期间更好地审议各项工作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提供了有力支撑。会议要求,市人大代表要认真做好审议各项报告准备,认真撰写代表议案建议,完成好民生实事项目票决,统筹好时间按时出席会议。


标签: 两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