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坚定信心 确保实现“两战”全胜 ——热烈祝贺秀洲区两会胜利闭幕
2020-04-23 09:05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嘉报评论员

  承载着新的希望,肩负着新的使命,备受全区人民关注的嘉兴市秀洲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第四届嘉兴市秀洲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后胜利闭幕。我们对区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今年的区两会是全区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秀洲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推进秀洲高质量全面发展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会议。会议期间,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畅谈发展大计,积极建言献策。会议的胜利召开,有力提振了全区人民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进一步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全面发展的强大合力。

  奋斗的精神驰而不息,追梦的脚步从未停止。新年伊始,我们以一场战“疫”开局。面对复杂局面,全区党员干部、企业群众闻令而动、扛起责任、步调一致、坚守阵地,打了一场漂亮的疫情防控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跑出了加速度,各项工作都保持了勇猛精进的态势。

  新起点、新跨越、新梦想。此次区两会,进一步明确了今年工作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新的一年,秀洲将围绕经济发展、绿色发展、融合发展上争先创优这“三大目标”,开展首位战略争先行动、“万亩千亿”建设行动、产业全面提振行动、改革创新深化行动、城乡融合示范行动、满意指数提升行动等“六大行动”,始终保持勇猛精进的奋斗姿态,笃定决战决胜之志,下足苦干实干之功,全力推动高质量全面发展,为嘉兴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展现秀洲作为。

  今年不仅是奋力抗击疫情的大考之年,还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谋划“十四五”发展、推进区域治理现代化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首位战略的奋进之年、迎接建党百年的冲刺之年。全区上下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抓落实,把会议形成的统一认识转化为务实担当的自觉行动,把鼓舞人心的奋斗目标转化为致力于平稳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坚定信心、必胜信念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确保实现“两战”全胜。做好今年的工作,需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一如既往地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切实履行神圣职责,为实现秀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工作。

  集众智,事无不成;聚合力,业无不兴。越是在重大考验、重大关头、重大斗争、重大风险面前,越是考验初心和使命。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昂扬“保三争二冲第一、样样工作争先进”的冲天干劲,全力推动高质量全面发展,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当区域治理现代化排头兵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标签: 两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