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领导检查两会准备工作
2020-04-26 08:5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俞佩忠

  嘉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嘉兴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即将召开。昨天上午,市领导率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联合检查组,来到市两会会场及代表、委员驻地,实地检查市两会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嘉兴大剧院、华美达酒店、晶晖酒店、福朋喜来登酒店、阳光大酒店、沙龙国际宾馆等地,检查会议宣传氛围营造、防疫措施、会场布置、代表委员食宿等方面的准备情况。

  “大会会场安检门、电子刷卡门和热成像仪等设备一定要注意保持稳定,主席台上座位间隔须大于一米。”“大会场标语的新提法全部审核过没有?各项安全措施一定要到位。”……记者随检查组在两会主会场嘉兴大剧院看到,安检门、会场横幅悬挂、发言席话筒调试、灯光调试及地毯铺设等工作已准备就绪,整个会场布置简朴又不失庄重。检查组成员还认真检查了会场的整体环境布置,查看了会场内消防器材以及休息室的卫生消毒用品配备情况,同时要求各有关部门在现有条件下全力以赴、注重细节,确保会议各项议程顺利进行。

  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驻地的各大酒店,每到一处,检查组成员都仔细察看大厅入口处的防疫措施,会议室、房间、厨房和用餐环境,尤其对进入人员健康码出示、测温,各场所卫生消毒和厨房食品留样登记予以特别关注,逐项提出明确要求。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成员还就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对接。相关市领导对两会的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对进门安检和报到,内部氛围的营造,代表、委员和工作人员的安全等若干细节的完善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强调,市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准备工作务必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协调配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确保市两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标签: 两会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