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市委宣传部考察团考察区文化礼堂建设工作
2020-11-06 08:46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陈 曦 通讯员 干 鸿

  昨天上午,市委宣传部老干部考察秀洲区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考察团考察了王店镇南梅村、镇中村、庆丰村文化礼堂。

  文化礼堂是村里最热闹、老百姓最愿意去的地方。考察团肯定了秀洲区文化礼堂的建设,认为经过几年的发展,文化礼堂变化大,特色明显。考察团在庆丰村文化礼堂举行了座谈会,现场围绕文化礼堂全覆盖后,如何做好巩固和发展工作展开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今年是秀洲区农村文化礼堂“特色展示年”,秀洲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宣传部关于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的工作要点,集全区各地各部门优质资源,全力打造“阵地共建、网络共享、活动共办、人才共用、特色共创”的全区农村文化礼堂“共同体”运行模式。

  今年,秀洲区持续推进农村文化礼堂“七进七种”活动,全面整合全区各部门文化服务资源,打造基层文化服务“共同体”,联合22个部门形成“理论政策进礼堂种信念”“文明实践进礼堂种新风”“春泥计划进礼堂种未来”“传统文化进礼堂种记忆”“文化精品进礼堂种欢乐”“健康素养进礼堂种活力”“专业技能进礼堂种本领”7大类共128项文化服务“菜单”,充分利用并发挥农村文化礼堂在理论宣讲、教育基层党员群众、提升农民素质的阵地作用。

标签: 文化礼堂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