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打响品质提升“百日攻坚”战
2020-11-02 08:39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袁权红

  近日,为加快完成秀洲区品质提升项目的建设,全面提升中心城区品质和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秀洲区部署开展品质提升“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此次“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时间为2020年10月至2021年1月。通过行动,秀洲区争取12月底前6个项目完工,2021年1月底前18个项目完工,总体施工进度达到89%以上,实现中心城市环境明显改善、品质明显提升、活力明显增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根据部署,此次行动分三个阶段进行,其中10月20日至10月25日为准备阶段。目前,区品质办已按要求制定“百日攻坚”计划,并将目标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10月26日至2021年1月20日为攻坚阶段,秀洲国家高新区、新城街道、高照街道、秀湖集团将按照“百日攻坚”行动方案要求,落实责任,分工协作,全力攻坚各项工作;2021年1月21日至1月31日为总结阶段,秀洲区将对“百日攻坚”行动进行全面总结,分析成效和不足,完成情况也将纳入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

  据介绍,“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期间,秀洲区将进一步加强主体意识,推动项目又快又好建设。同时,秀洲区将严格品质管理,坚定不移地以高水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为标准,以“绣花功夫”精准描出城市好气质,将高品质贯穿于工程建设全过程;尽力提高标准,从严要求工程质量,以极端负责的“工匠精神”关注每个项目的每个节点、每个细节,种好一草一木,铺好一管一线;从人性化、整体化、生态化、地域化等多方位角度出发,打造出具有实用性、艺术性、经济性的品质提升工程。围绕十大专项行动,秀洲区还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面提升中心城市品质,补齐建设与管理的短板。

  另外,区品质办也将根据项目实施情况,成立项目建设督查小组,每个项目责任到人,查管理、查隐患、查整改,实现项目建设督查工作的全覆盖。

  记者了解到,自今年4月秀洲区品质提升项目工程全面开工以来,秀洲区始终坚定不移以高水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为标准,全力以赴推进品质提升工作。区品质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秀洲区将以“早一天也好”的状态,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保稳定,全力以赴完成此次“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任务,实现秀洲以崭新的城市面貌迎接建党百年的目标。


标签: 城市品质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