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携手华润置地共绘“新蓝图”
2020-08-27 09:4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耿俪洳 区传媒中心 胡 佳

  加快打造城乡融合发展样板地

  昨天下午,嘉兴市秀洲区人民政府与华润置地(上海)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协议的签订,也意味着在加快打造长三角乃至全国的城乡融合发展样板地中,秀洲区拥有了强大的“合伙人”。区领导刘德威、沈顺华、李刚等参加仪式。

  华润置地是“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负责城市建设与运营的战略业务单元,是内地领先的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近年来,公司始终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坚持高品质战略,不断探索促进产城融合,助力乡村振兴,在全国范围内持续为各大中小城市的区域发展注入品质活力。2019年12月,华润集团和华润置地分别与嘉兴市人民政府及嘉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参与嘉兴全域发展建设。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德威在致辞中表示,当前的秀洲区已然站在了大建设、大发展、大跨越的重要历史关口。作为首批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秀洲区正在探索推进城乡结构与人口布局的战略优化。此次协议的签订必将有助于秀洲区加快推进“片区打造、镇域提升、城中村改造、社区建设”,有助于秀洲区加快打造成为长三角乃至全国的城乡融合发展样板地,有助于秀洲区加快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中的“秀美新区”。

  刘德威指出,秀洲区将全力以赴按下发展“加速键”,一如既往地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更齐全的配套、最优质的环境,积极主动服务、鼎力支持配合、破解推进难题,共同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见效。希望并期待华润置地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深耕秀洲,围绕秀水新区及秀洲全域发展,在全方位、多领域、高层次的合作中拥抱未来、共享共赢。

  协议签订前后,刘德威还带队实地考察了由华润置地在上海实施的苏河湾项目、塘桥项目、时代广场项目及上海万象城TOD项目,切身感受了项目的大手笔和高品质。 


标签: 城乡融合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