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2020-07-24 08:5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耿俪洳 通讯员 梁文玉 吴盛华

  近日,秀洲区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来自区级机关部门、镇(街道)和秀洲国家高新区的优秀年轻干部代表们齐聚一堂。此次座谈会旨在深入了解年轻干部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倾听年轻干部的所思、所想、所盼,引导年轻干部在创先争优、争当模范的生动实践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座谈会上,年轻干部代表们围绕“‘保三争二冲第一,样样工作争先进’,争当‘最精彩板块’中的‘最精彩一分子’”这一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岗位工作实绩及个人感悟,交流体会、畅谈想法、提出建议。

  听取发言后,秀洲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勉励年轻干部们要时刻保持“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政治定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时时练就“放使干霄战风雨”的过硬本领,加强学习,增强工作主动性、预见性;时刻强化“千古风流在担当”的实干作风,杜绝“差不多”的想法,力求精益求精;处处涵养“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真心实意为群众谋福利、办实事、解难题;时刻永葆“只留清气满乾坤”的青春本色,把好法律底线、纪律红线、思想高线。


标签: 干部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