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水上集训 备战汛期
2020-05-13 08:50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徐 昊 通讯员 俞雪萍 摄影 记者 冯玉坤

res01_attpic_brief.jpg

  5月11日下午,由秀洲区人武部组织开展的全区操舟机手骨干集训在嘉兴市运河公园(市少体校)举行。

  集训现场,来自全区各镇(街道)应急分队的54名参训人员,统一穿着林地迷彩服、携带救生衣,在教官的指导下,对冲锋舟、橡皮艇等抢险救援时的主要水路交通工具进行驾驶操作训练。

  据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操舟机手骨干集训,旨在为有效应对今年可能发生的洪涝灾情,做好汛期抢险救援转移准备。集训分三批次举行,内容主要包括冲锋舟离岸、航行、靠岸,橡皮艇桨操舟的相关操作,以及水上救援行动的实战演练等。


标签: 防汛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