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省督查组来秀洲督查汛前准备工作
2020-04-08 08:47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李杨屹川

  为切实做好2020年防汛防台工作,近日,省应急管理厅组织督查组来到秀洲区,对秀洲区汛前准备工作开展督查。

  督查组先后赴秀洲区王凝圩区毛漾荡闸站、王江泾水文站、王江泾古塘村、秀洲区级防汛仓库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秀洲区水利设施运行管理、预警监测能力状况、基层防汛防台体系建设和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

  随后,督查组还听取了嘉兴市防指、秀洲区防指关于汛前准备、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情况汇报。督查组对秀洲区在自然灾害防范应对方面的一贯重视和持续有效的工作举措表示了肯定。

  据介绍,下一步,秀洲区将进一步健全清晰有效的防汛防台体系,落实精准防控,补齐基础短板,全力做好全区防汛防台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标签: 防汛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