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进企业
2019-12-25 09:36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赵 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切实保障职工财产安全,近日,新城派出所反诈骗宣讲员走进嘉兴捷顺旅游制品有限公司,为职工进行防诈骗专题教育讲座。

  讲座中,宣讲人员针对一线职工防范意识不强、辨别能力较差、缺乏沟通交流等实际情况,结合身边发生的实际案例,通俗易懂地讲解了银行短信、兼职赚钱、免费退换货、幸运抽奖、高利率投资以及虚假电话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等形式的诈骗方式,对受骗者的受骗原因进行了分析。叮嘱广大职工遇事要保持冷静,学会辨别真假,不要贪便宜,切实维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

  职工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宣讲教育活动中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防诈骗意识,掌握了反诈骗知识。


标签: 电信网络诈骗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