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统920”被命名为市第七批机关服务品牌
2019-12-25 09:13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朱胜伟 通讯员 朱晨晨

  记者昨天从区统计局获悉,“秀统920”机关服务品牌近日被命名为嘉兴市第七批机关服务品牌。

  记者了解到,“920”代表了两层含义:一是每年9月20日是“中国统计开放日”,旨在推动统计工作公开透明,更好地服务于社会;二是“920”三个数字分别代表三个含义:“9”代表统计法治宣讲服务、统计数据发布与监测服务、“双千双提”培训走访服务、社情民意调查服务等9个重点服务项目;“2”代表“党群服务”与“业务服务”两大内容;“0”代表服务“零距离”。

  2018年12月,“秀统920”机关服务品牌被命名为秀洲区首批机关服务品牌。随后,区统计局乘势而上,深入推进各项服务举措,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区统计局专门制定了《区统计局深化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开展“三访三强三创”活动方案》,将“秀统920”机关服务品牌列为核心内容。该局党支部还将“秀统920”品牌影响力提升工程作为基层党支部(党总支)书记领办基层党建攻坚项目进行申报。

  通过“秀统920”品牌服务的打造,进一步贴近群众、企业,解决群众、企业利益诉求,更好地为政府决策做好参谋。据悉,区统计局在2018年度嘉兴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嘉兴调查队综合考评中分别获得一等奖和先进单位,统计法治工作等2项重点工作排名前三,综合核算统计等10个专业获得单项考核前三。2018年,区统计局(农普办)获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省级先进集体称号。

标签: 服务机关 责任编辑:平彩娟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