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政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12-02 08:58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 者 竺军伟 通讯员 李国华 区委报道组 朱琴燕

  11月29日,区政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杜建新作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讲座。区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新任区政协委员、中共党员委员和区政协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讲座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为题,结合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主题教育,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初心使命主题教育的体会与感悟、政协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与思考”三部分进行详细阐述。通过专题辅导,与会人员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政协委员和党员干部做好政协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体会。

  专题辅导后,区政协部署了近期要开展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不断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区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先学一步、学深学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要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要求,紧密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工作推进,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思维,保持定力、强化担当,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秀洲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标签: 理论学习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