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店镇开启后备干部培养“雏雁成长”计划
2020-08-24 09:18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朱 敏

  8月22日上午,王店镇各村(社区)的后备干部们参加了“雏雁成长”计划启动仪式及相关培训。人手一本的《王店镇“雏雁成长”计划工作手记》,对挂职承诺、积分规则、工作周记、月度总结、导师点评以及村(社区)干部评价等一系列内容作了详细说明。

  据王店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的工作手记以积分量化的形式激发后备干部的活力与担当,帮助他们迅速成长,尽快融入角色、适应岗位。在“挂职承诺墙”面前,全体挂职干部庄严宣誓并签下了自己的姓名。

  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杜建新给学员们作了专题讲课,要求广大后备干部服从组织安排、遵从本地实际、顺应百姓呼声,沉得下身、吃得了苦、干得好事、钻得精深,在基层工作中注重提升思考力、动员力、创新力、学习力,做到接地气、强底气、树正气。


标签: 王店镇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