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油车港镇高质量打造健康食品特色产业
2020-04-20 09:58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 者 陈 曦   通讯员 沈 甜 富月萍

  构筑高能级平台 优化营商环境

  4月17日上午,油车港镇举行优蕾食品项目开工典礼,这是秀洲国家高新区高端健康食品产业园和优蕾食品(浙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蕾食品)双方深化合作的一大盛事。

  2017年10月26日,油车港镇食品园升级为秀洲国家高新区高端健康产业园。园区的升级、平台的提升,为企业投资带来新的机遇。

  据悉,优蕾食品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高端冰激凌及乳制品专业生产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努力,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与生产技术,生产出独具特色的冰激凌美食,广受市场好评,为星巴克、麦当劳等世界500强企业提供配套产品服务。

  作为冰激凌行业领跑企业,优蕾食品立足长三角,逐步布局全国,公司发展迅速,前景大好。2019年,优蕾食品和世界知名食品企业美国好时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2020年,优蕾食品又成为澳洲布拉冰激凌中国区唯一合作伙伴。

  长三角地区是最具活力、开放程度高、创新能力强、人口密度较为聚集的地区,面对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这一机遇,2019年6月,优蕾食品与油车港镇达成合作意向,总投资1.35亿元新建年产10万吨的冰激凌与乳制品项目。

  该项目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集研发、生产、销售、观光体验于一体。项目建成后,优蕾食品的产能将进一步得到释放,产品系列也将更加完善。预计投产后三年内,年产值可达3亿元,税收超1500万元以上。

  近年来,油车港镇围绕“活力新区、品质麟湖”这一建设目标,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先后获得全国文明镇、国家卫生镇、国家园林城镇等荣誉,城镇建设日新月异,产业发展特色明显。以高端健康食品为特色的食品产业园区内,先后入驻了真真老老、爱的礼物、伊杉食品、禾风食品等一批国内知名食品企业。

  当天的开工仪式,标志着优蕾食品与油车港镇之间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我们将以店小二的姿态,提供一流服务,全程无缝对接,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成为食品园区标杆。”油车港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年初以来,油车港镇高质量打造健康食品特色产业,加快推进秀洲国家高新区高端健康食品产业园建设。接下来,该镇将以打造高端健康食品产业服务综合体为抓手,不断提升食品产业园区新能级,以深化接轨上海为龙头,以构筑更高能级平台为重点,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关键,奋力打造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


标签: 油车港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