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爱心送暖 衣路有你”
2019-12-12 09:01 来源: 南湖晚报 撰文 N 通讯员 周欣怡 晚报记者 施兰

  秀洲区红十字会

  帮扶若尔盖物资启运


  冬天已经来临,当我们套上厚厚的棉衣、穿上暖暖的棉鞋时,有的人却连件像样的棉衣都没有。12月3日上午,“爱心送暖,衣路有你”秀洲区红十字会—若尔盖县物资捐赠仪式在秀洲区卫健局举行。

  据了解,按照上级关于对口支援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要求,同时考虑到若尔盖草原海拔较高,常年无夏,冬季漫长且寒冷,秀洲区红十字会发起了捐衣行动,并得到爱心企业的积极响应。此次捐赠物资共计300件羽绒服,这批爱心衣物将定向用于援助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若尔盖县300户特殊困难家庭。

  据悉,接下来,秀洲区红十字会将继续结对若尔盖县,积极开展捐款、捐物等爱心援助活动,延伸“三服务”的触角,画出最大同心圆,力求突出重点、做出亮点、体现实效,为“东西扶贫”、“山海协作”贡献红船旁的红十字力量。


标签: 秀洲区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