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守好红色根脉 当好红色摇篮 高标准建设具有鲜明辨识度 和品牌影响力的一流干部学院
2023-02-14 09:13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裘建锋

  陈伟在浙江红船干部学院调研时强调

  守好红色根脉 当好红色摇篮 高标准建设具有鲜明辨识度 和品牌影响力的一流干部学院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陈伟到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实地调研我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开展情况和学院办学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守好红色根脉,当好红色摇篮,高标准建设具有鲜明辨识度和品牌影响力的一流干部学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颜海荣参加调研。

  浙江红船干部学院是南湖畔、红船旁的一所红色学府。陈伟来到云东校区,首先考察了校园环境。从正门口的红船广场到知行园、“不忘初心”雕塑、图书馆等,陈伟一路走一路看,实地考察学院的基础设施、教学氛围、红色文化等,对学院的环境氛围、人文气息给予了高度评价。

  陈伟对我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高度重视,专门来到教学楼内,对轮训方案落实情况和现场组织实施情况进行检查指导。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的重要意义。要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扎实做好我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确保轮训取得预期成效。

  调研期间,陈伟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学院要按照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紧盯目标、守正创新,立足初心之地,抓牢“守护根脉”主题主线,在新征程上大胆创新、放大视野、拓宽思路;要放大优势、彰显特色,围绕高质量办学要求,重点实施名师、名课、名项目、名教材“四名工程”,讲好党史故事、红船故事、嘉兴故事,切实增强党校教育培训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要打造标杆、作出示范,找准干部教育培训创新发展的新定位和新坐标,在学院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标对表、补齐短板,高标准建设具有鲜明辨识度和品牌影响力的一流干部学院。


标签: 浙江红船干部学院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