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领导赴秀洲区调研
2020-07-10 09:59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俞佩忠

  7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永良率市级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秀洲区,实地调研洪合镇人和社区社会治理、油车港镇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以及秀水新区、未来科学城项目建设情况,并对政法平安工作进行了指导。

  在洪合镇人和社区,马永良深入检查了社区微网格治理以及新居民管理工作,对“洪管家”队伍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并要求社区在创新治理上下功夫,建立闭环管控机制,推动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来到油车港镇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马永良察看了中心运转情况,要求中心进一步优化布局、整合资源,完善上下贯通的工作机制,提升调处化解能力。在秀水新区、未来科学城,马永良对高标准规划建设予以肯定,指出要抢抓首位战略机遇,突出资源禀赋特色,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生态绿色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永良认真听取了去年以来秀洲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认为,秀洲区目标定位准、思路谋划清、发展举措实,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值得充分肯定。马永良指出,秀洲区位优势独特、生态资源丰富、发展态势均衡,有条件有基础在“最精彩板块中”作出秀洲贡献。一要借势借力,实现异军突起。围绕新目标新定位,着力打造实施首位战略的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聚集区、城乡融合发展的先行区,努力成为最精彩板块中的“秀美新区”。二要精准发力,护航平安稳定。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建好筑底板、补短板、扬长板三张清单,始终守住底线、聚焦标线、勇攀高线,做到未病先防、既病快治、愈后防复,争当市域治理现代化排头兵。三要凝聚合力,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勤善和美、勇猛精进”的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强化政治意识,提高能力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全力打造动车型团队,追梦奔跑,激情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标签: 调研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