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高照街道奋力冲刺 一季度“开门红”
2023-02-08 09:29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陈一薇

  手握订单加速跑

  “插肩这一部分的宽度,是4.5厘米吗?”昨天上午,在位于秀洲区高照街道的嘉兴市杉惠服饰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华一帆一边拿着打版师刚刚制作出来的样衣,一边与日本客商确认订单细节。

  连日来,高照街道处处涌动着冲刺“开门稳”“开门红”的热潮——项目推进如火如荼,招商引资紧锣密鼓,订单追着生产跑。

  一年之计在于春。据了解,嘉兴市杉惠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外贸服装企业,主要面向亚洲、欧洲、南美洲的海外市场,其中70%的款式都面向日本。去年12月,公司派出一批业务骨干,赶赴日本参加展会,一方面结识新客户,签意向订单,另一方面,也抢抓了今年第一批海外订单。

  “年初八公司正式复工,投入到年前在日本抢抓的这批订单的设计和生产当中,眼前这一批货,共有16个款式、近万件春夏款服装,最晚的一批要在3月8日之前出货,因此,接下来的这一个月,会非常繁忙。”华一帆说。

  用人需求回暖,线下招聘火爆。在位于洪高路上的嘉兴金慧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内人头攒动,秀洲国家高新区的不少工业企业为了抢人才,早上8时多就到位了。“目前,就业市场供需两旺,每天能为周边企业提供各类岗位近50个。”据嘉兴金慧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干金忠介绍,随着生产生活秩序回归常态,企业生产经营加速恢复,带动用工需求快速扩大。

  踏着春的节拍,奏响奋进的乐章,服务业加速推进。在北科建嘉兴创新园的嘉兴艾可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已投入到紧张的工作状态中,到处是一派繁忙景象。

  “最近一方面在赶客户的订单,一方面在拓展团队。”公司负责人茆坚锋告诉记者,目前公司的订单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明显增长。公司也正准备拓展新的业务,增加新媒体、企业咨询以及数字化媒体等方向的业务,今年一季度,公司营业额增幅预计有30%。

  往实里干,干出一番新天地;向亮处走,走出一片艳阳天。春节假期过后,高照街道各个企业、项目干劲十足,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高照街道也拿出更实在的举措、更贴心的服务,助力企业项目凝心聚力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实现“开门稳”“开门红”。

  接下来,高照街道将持续加大对服务业企业的支持帮扶力度,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标签: 高照街道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