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淳敏电子增资扩产项目昨正式签约
2022-09-23 09:0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叶银芬 通讯员 马燕琴

  昨天上午,淳敏电子增资扩产项目签约仪式在秀洲国家高新区举行。项目拟新增注册资本2000万美元,新增总投资5000万美元,为高端汽配产业注入澎湃动能。

  2020年3月31日,高新区与淳敏控股有限公司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2020年5月,淳敏控股有限公司全资设立嘉兴淳敏电子有限公司,项目注册资金2000万美元、总投资5000万美元。经过2年多的发展,目前淳敏电子有员工120余人,投资建设有SMT表面贴装全自动生产线1条、组装线4条和包装线1条。

  淳敏电子作为敏实集团第五大BU汽车电子事业部,主要从事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21年度产值超6000万元。2022年上半年,面对疫情等不利因素,公司积极开拓欧美、日系高端整车客户的业务,截至7月底,产值已超过7000万元,预计全年产值将达1.4亿元,同比增长133%。

  根据自身业务发展需要,淳敏电子拟新增注册资本2000万美元,新增总投资5000万美元。本次增资完成后,淳敏电子项目总投资为1亿美元,注册资本为4000万美元。据介绍,项目于7月底开展协商对接,仅仅2个月左右,就明确了项目规划方案。

  “我们预计今年年产值达1.4亿元,明年突破1.7亿元,后年超2亿元。”淳敏电子总经理林家立表示,企业产值年均增长30%以上。

  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签约仪式后,他们将主动靠前、积极对接,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高效服务,确保项目高效推进、早日投产。

  高端汽配产业是高新区打造高水平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关键一环。近年来,一家家汽车零部件企业在高新区落户、壮大,发展势头强劲。而增资扩产正成为汽车零部件企业的高频率动作,助力企业成长为“参天大树”,不断为产业补链、延链、强链植入“关键帧”。

  截至目前,高新区已引进60余家汽车零部件企业,其中10家世界500强、行业龙头企业投资了16个汽车核心零部件项目,6家位列全球汽车产业百强的供应商企业投资了10个重点项目,超亿美元项目9个,形成了“新能源动力系统+智能车载系统+电子系统+内饰系统”的高端汽配产业链,产值年均增长12%,成功打造秀洲区高端汽配百亿产业集群。


标签: 签约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