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委党校(区行政学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2022-09-22 08:53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董娜萍 郝万磊

  昨天上午,秀洲区委党校(区行政学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区纪委区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党校主要负责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全体学员、区第17期中青年干部能力提升班全体学员;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相关人员,区委党校全体教职工等参加。

  开学典礼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谢春健上开学第一课,主题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年轻干部担当作为”。

  今年,秀洲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根据《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18-2022年浙江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等要求,围绕区委“123451”总体工作思路,聚焦“五个秀洲”,开展“五大行动”,锻造“讲学习、讲创新、讲自律,有责任、有激情、有能力”的全能型干部队伍,为努力建设产城高度融合、城乡高度融合的现代化主城区,加快打造均衡富庶发展、共同富裕典范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秀洲区委党校(区行政学校)今年计划安排班次33期,其中主体班次16期、参照班次17期,包括各类培训班、专题研修班、专题研讨班和能力提升班。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年轻干部勇挑时代重任,逐渐成长成熟,成为秀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的“主力军”。当前,秀洲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广大干部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区委有关部署要求,以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践行使命,体现出新时代干部应有的进取心与责任感。

  为大力弘扬干部“传帮带”优良传统,秀洲区活用“导师帮带”工作机制,通过导师传道授业,对年轻干部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5个方面进行帮带,全方位“扶苗助长”,切实提高年轻干部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年轻干部成长成才。


标签: 党校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