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区召开“浙里老干部”应用推进会
2022-08-24 09:04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倪婵娟

  近日,秀洲区召开“浙里老干部”应用推进会。全区近80家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老干部局相关工作人员以观看视频介绍、讲解操作指南、实际操作等形式,就“浙里老干部”应用的下载、安装、使用,对与会人员开展详细讲解、业务培训,要求各离退休干部管理单位积极发动本单位离退休干部安装好、运用好、使用好“浙里老干部”应用,让离退休干部共享信息时代,加快融入数字社会发展。

  下一步,秀洲区将把推动老干部工作系统数字化改革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落实“浙里老干部”“银领云支部”等应用推广和使用指导工作,着力提高应用的覆盖面和使用率;号召全区离退休干部积极融入数字社会发展大潮,成为广大老年群体的示范者、引领者,带动老年人群体共享数字化改革成果,全面提升数字化社会的幸福指数。


标签: 老干部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