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举行2020年老干部读书会
2020-10-15 08:46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 者 朱胜伟 区传媒中心 胡 佳 史 意

  重阳节即将来临,昨天上午,为期3天的2020年秀洲区老干部读书会拉开帷幕。这既是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满足老干部自我学习、与时俱进的内在需求。区领导吴燕、刘德威、董苗虎、滕根林、王永法、谢春健以及参加本期读书会的离休干部,曾任县处实职的退休干部等出席活动。

  开学典礼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德威首先向全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秀洲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随后,根据会议安排,向老干部们通报了今年初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安排。

  刘德威表示,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参与帮助下,全区上下坚持“两手硬、两战赢”,强化“六稳”举措、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阶段性成效。

  刘德威表示,下一阶段,秀洲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省委全会、市委全会、区委全会部署,紧紧围绕“12810”总体工作部署,深化争先创优活动,强势推进“百日冲刺”五大行动,加快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中的“秀美新区”,奋力交出防疫、经济、创新、改革、开放、平安、民生、文化、生态、党建等10张高分报表。

  秀洲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和生活待遇,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和管理工作。为了将读书会办得更好,今年的读书会从老干部实际出发,结合大家关心的政治和社会情况,精心设计和组织安排了理论学习、时事辅导、分组讨论、参观考察等。

标签: 读书会;老干部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