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109米!秀洲将添一新地标
2022-08-17 09:06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陈 曦 通讯员 马燕琴

  高109米!秀洲将添一新地标。这就是建于秀湖畔的华章·华宇中心,是秀洲企业华章文旅集团的办公总部。站在109米超高层俯瞰秀湖,与形似“三叶花”的嘉兴市文化艺术中心隔湖对望,可谓美不胜收。

  昨天下午,在沙盘前,华章·华宇中心招商运营经理褚明强介绍着华章·华宇中心。“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主要由A、B、C、D四幢主楼组成。整个项目涵盖了商务、休闲、社交、景观、艺术五大立体空间,让在这里办公、消费、休闲的市民享受美好体验。在消费体验层面,我们坚持将企业自身的艺术文化基因融入到项目中。”褚明强说,项目主打“重体验、微度假、高端品质化”的运营理念,有效地进行品牌业态组合,搭建特定生活场景。

  2020年9月,华章文旅总部项目签约落户秀洲国家高新区。项目注册资金1亿美元,总投资3亿美元,围绕高端文旅主业,开展一系列优质项目投资。

  走进华章·华宇中心,目及之处皆是风景。大开合的商业街区与两个下沉式阶梯广场,留足活动与展览空间,通过园林景观和艺术雕塑的点缀,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据介绍,该中心集“城市生活展厅+沉浸商业+一线写字楼+湖畔公园”于一体,今年9月将迎来项目验收,明年将对外营业。目前C栋规划了城市轻奢酒店,D栋规划了18层的总部级办公大楼,每层建筑面积约1600平方米。目前,华宇中心已引进了西餐咖啡、中式宴会、创意粤菜等餐饮业态,整体招商已完成80%。

  “我们也将集团多元化产业融入到整个项目的运营中,把银杏天鹅湖、八福农场等成熟项目好吃的、好看的、好玩的都带到华宇中心,形成特色,为大家提供一个‘来过一次还想来’的时尚生活体验空间。”褚明强笑着说,其中最亮眼的要数1200平方米的楼顶农场,在这里可以满足大家赏绿摘果、过田园生活的愿望,打造别样的城市浪漫农业。一座浪漫的艺术商业中心,将商业、农场、美术馆等融为一体,成为秀湖畔的又一个网红打卡地。


标签: 项目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