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政协召开全体政协委员会议
2022-08-17 09:05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朱雪琪

  昨天下午,秀洲区政协召开全体政协委员会议。区领导刘德威、马雪腾、孙薇、陈跃强出席会议。区政协全体委员、区政协各联络室负责人、区政协“一办一室六委”主任、区政协机关有关人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德威代表区政府作的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安排的通报。

  今年初以来,秀洲区紧扣打造均衡富庶发展、共同富裕典范这一主题,以区委区政府“123451”总体工作部署为根本遵循,全面开展平安建设年、项目建设年、作风建设年“三年”活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企稳回升、稳中有进。

  下一阶段,区政府将紧盯任务、狠抓落实,努力建设产城高度融合、城乡高度融合的现代化主城区。重点是要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在打造“实力秀洲”中奋进稳进提质,在打造“品质秀洲”中加速城乡融合,在打造“美丽秀洲”中筑牢生态屏障,在打造“幸福秀洲”中加强民生改善,在打造“平安秀洲”中攻坚除险保安。

  区政协主席马雪腾通报了区政协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上半年,区政协坚持党建统领,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参与疫情防控及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注重质效并举,在聚焦主业中不断守正创新,构建起以10个“民生议事堂”“委员工作室”“社情民意联系点”三位一体建设为主平台,以界别议事厅和秀洲高新技术政协委员会客厅为特色平台,以20个“协商驿站”示范点为延伸的基层协商平台体系;加强团结联谊,在推动履职中广泛凝心聚力,坚持政协传统特色,成功举办第十五届“界别活动周”活动等。

  马雪腾指出,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界别、各专委会和各联络室要认真学习,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工作部署上来,确保与区委、区政府合心合力合拍、同心同向同行;要围绕全区各项工作重点,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扎实开展各项履职工作;要发挥优势凝聚共识,立足岗位担当尽责,为秀洲打造均衡富庶发展、共同富裕典范作出人民政协应有的贡献。


标签: 政协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