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领导赴嘉兴军分区开展“八一”拥军慰问
2022-08-01 09:12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耿俪洳 区传媒中心 胡 佳 史 意

  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上午,秀洲区领导徐鸣阳、包国伟、李宇聪、陈跃强、熊银波等带着全区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赴嘉兴军分区开展“八一”拥军慰问。市委常委、嘉兴军分区政治委员于昕等会见了慰问团一行。

  座谈会上,秀洲区委书记徐鸣阳从多个方面简要介绍了今年上半年秀洲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今年初以来,秀洲区大力推进“平安建设年、项目建设年、作风建设年”三项重要活动。平安建设上,平安考核模拟测评990.1分、列全市第二,平安指数3次列全市第一;项目建设上,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4.2%,其中高新技术产业、公共服务投资增速均列全市第一,建安、交通投资增速均列全市第二;作风建设上,深入开展“新官理旧账”行动,着力解决一批历史遗留问题,在全区上下形成敢破难、勇破难的浓厚氛围。

  在盘点现有发展成绩的同时,徐鸣阳还着重介绍了当前秀洲正在谋划的三项重点工作,即以运河综保工程为重点,大抓城市建设、提升城市能级,通过运河综合保护带动全域蝶变跃升,把运河变市河、将郊区变新区,提升主城区首位度;以嘉兴机场开发为契机,大抓交通建设、构建交通枢纽,带动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发展,打造经济新增长极;以光伏新能源壮大为关键,大抓产业发展、打造产业高地,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谋划千亿产业集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徐鸣阳代表区四套班子和全区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希望嘉兴军分区一如既往地支持秀洲的建设和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群众幸福安康作出应有的贡献。秀洲区也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秀传统,大力支持部队建设,认真落实优抚政策,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人民子弟兵。

  于昕代表嘉兴军分区对秀洲区上半年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长期以来,秀洲区给予了驻嘉官兵以无私的关心、爱护和支持,尤其是在子女入学、军转安置等方面提供了大量帮助,解决了后顾之忧。接下来,驻嘉官兵将继续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在相互支持、携手共进中,用实际行动为秀洲建设发展增光添彩,也衷心祝愿潜力无限的秀洲在新一轮建设发展中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效。

  区委办、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标签: 拥军慰问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