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共叙军民鱼水情深 共商军地融合发展 区领导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2021-07-30 08:56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耿俪洳 区传媒中心 胡 佳 史 意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昨天上午,秀洲区领导吴燕、董苗虎、滕根林、杜俊华、沈凤兴等前往嘉兴军分区等地,看望慰问驻嘉部队官兵,代表秀洲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嘉兴军分区,区委书记吴燕一行与驻嘉部队官兵进行了座谈交流。吴燕表示,今年初以来,秀洲区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蝶变跃升、跨越发展”的要求,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3641”总体工作部署,“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全区经济运行继续呈现稳中加固、稳中向好态势。吴燕从经济发展有新突破、改革创新有新举措、城市空间有新变化、民生福祉有新提升、区域治理有新成效等多个方面,具体分析了秀洲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成效。

  她指出,秀洲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效的背后离不开驻嘉部队官兵的关心、支持和助力,尤其是在前两天的防汛抗台过程中,人武部、民兵连始终冲在第一线,充分展现了“拉得出、打得响、过得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驻嘉部队官兵继续关心支持秀洲的建设和发展,秀洲也将义不容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深化军民融合,以双拥共建的实际成效,携手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情深的新篇章。

  驻嘉部队官兵对秀洲区领导前来看望慰问,特别是一直以来对部队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部队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各项工作,尤其是对秀洲在区域社会治理、城乡融合发展、打造共同富裕典范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有效助力秀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了解到,为广泛、深入、扎实地开展好拥军优属活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关系,推动全区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秀洲区在“八一”建军节期间开展拥军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驻区部队、秀洲籍现役义务兵、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等。


标签: 拥军慰问;八一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