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2021-12-23 09:03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耿俪洳 区传媒中心 胡 佳

  昨天下午,秀洲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区委书记徐鸣阳主持会议并传达会议精神。区领导刘德威、董苗虎、滕根林、王永法、郭真等出席会议。

  昨天上午,市委八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市委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中共嘉兴市委八届十四次全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扛起革命红船起航地的使命担当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决议》,推动全市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守好“红色根脉”、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传达市委全会精神,会议指出,报告从8个方面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里程碑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报告从12个方面总结了嘉兴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指引下形成的宝贵财富,中国共产党在嘉兴的百年奋斗史,特别是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关心指引下嘉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使嘉兴更加坚定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和定力。报告从12个方面提出了放大新优势、走在前列的要求,指出要牢记领袖嘱托、守好“红色根脉”,放大新优势、奋进新时代,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充分汲取磅礴力量,全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市委全会报告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的系统贯彻落实。报告全面总结了嘉兴在习近平总书记指引下取得的各项成就,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会议指出,要在学中干,干中学。秀洲区即将迎来区第十次党代会,这是一个谋划未来五年前进方向和发展路径的重要会议。结合市委全会精神,秀洲区要围绕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紧扣“均衡富庶发展、共同富裕典范”这一主题,抓住产业升级和城乡融合两大关键点,推动秀洲区传统制造业提档升级,打造制造业强区;在城市能级上通过系统梳理、布局优化等方式打开秀洲区作为嘉兴“西大门”的新的发展空间,并在四个方面实现大突破,以“五大行动”推进实力、品质、美丽、幸福、平安“五个秀洲”建设。


标签: 区委常委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