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21-12-03 09:02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耿俪洳 区传媒中心 胡 佳 史 意

  昨天上午,秀洲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区委书记徐鸣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德威传达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区领导董苗虎、滕根林、马雪腾、王永法、郭真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省委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会议,时点特殊、主题重大,意蕴深刻、影响深远。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此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此次省委全会的丰富内涵,关键做到“五个全面领会”,即全面领会省委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之心、爱戴之心、拥护之心、感恩之心;全面领会省委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八个里程碑意义的系统解读;全面领会党在浙江的百年奋斗史,特别是“八八战略”实施以来浙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全面领会全力放大新时代新征程浙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优势的战略部署;全面领会一年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在各个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推动秀洲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彰显新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秀洲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不断塑造新变革、放大新优势、打造新成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体贯通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要系统梳理全面总结秀洲在践行“八八战略”历程中积累的宝贵财富,清晰认知秀洲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总结经验、把握规律;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放大秀洲发展的新优势,充分利用城乡融合发展、嘉兴机场建设、高能级平台打造等契机,切实将优势转化为动力。

  就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全力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对照年度任务指标抓紧查漏补缺并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要全力抓好换届工作,持续聚焦领导班子结构功能、干部能力素质等,确保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高质量推进换届工作;要全力推进数字化改革,结合全区各项重点工作,理清“三张清单”尤其是需求清单,以秀洲实际需求为导向开展应用场景开发,同步借鉴其他地区先进做法,真正做到有用管用实用;要全力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保持常态化防控机制高效运转,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全力维护社会平安稳定,全面落实社会治安、安全生产等各方面工作责任和措施,及时排查化解隐患点和薄弱处,营造平稳有序的良好环境。


标签: 区委常委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