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领导督查疫情防控调研能耗“双控”工作
2021-10-08 09:12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陈 曦 沈 洁 区传媒中心 胡 佳

  10月1日,区委书记吴燕带队赴秀洲区新城街道、油车港镇、秀洲国家高新区、王店镇,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走访调研能耗“双控”工作。吴燕强调,节日期间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区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们致以节日问候,同时要求进一步推进有序用电。区领导周军波、李陈源陪同走访调研。

  当天上午,吴燕一行首先来到区疫情防控办,与工作人员认真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吴燕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秀洲经验”,即“专防专控、精密智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三情稳控”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不断巩固防控成果,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同时要总结疫情防控工作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向全区推广,着力提升全区疫情防控水平。

  “感谢你们舍小家保大家,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吴燕一行又来到入境人员医学隔离点,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吴燕强调,要认真对照防控要求,切实加强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对入境人员全面实行“14+7+7”健康管理措施,并做好上海空港口岸境外入浙人员转运隔离工作。

  在区疾控中心,吴燕与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对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工作中的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要求大家继续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强化队伍建设,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购物中心人流量相对较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更加重要。在中关村广场购物中心,保安人员正在进行测温验码,并提醒市民佩戴好口罩。吴燕一行督查了中关村广场购物中心内的环境卫生情况,询问了管理人员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在完美世界影城详细了解影院日常运营与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查看了影院防疫具体措施以及影院放映厅的放映情况。吴燕强调,节日期间,影院等公共场所人流量增大,不可掉以轻心,要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当天下午,吴燕带队走访调研能耗“双控”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有序用电。“节假日停产情况怎么样?”“现在主要面临哪些困难?”在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吴燕在详细听取企业能耗“双控”落实情况的汇报后,对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并对企业配合推进有序用电采取的措施表示肯定。吴燕指出,规上企业要有担当,在节能减排方面发挥带头作用,通过落实各项措施,走好绿色低碳的高效发展道路。

  在秀洲供电分公司,吴燕通过电脑屏幕查看了近期电力负荷曲线,并听取了区发改局通报的近期秀洲区有序用电管理工作情况。吴燕强调,区相关职能部门、各镇(街道)、秀洲国家高新区要科学精准施策,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对接,扎实推进能耗“双控”工作。

  当天下午,吴燕一行还前往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龙源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标签: 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