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领导看望慰问秀洲籍奥运冠军家属
2021-08-02 09:23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陈 曦 区传媒中心 胡 佳

  7月3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德威代表区委、区政府看望慰问夺得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合双打冠军的秀洲籍运动员王懿律的父母,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区领导沈凤兴参加慰问。

  “你们培养出了一位优秀的运动员,为国争光,为家乡添彩,祝贺你们。”来到市少体校,刘德威为王懿律的父母送上了鲜花和贺信。刘德威表示,王懿律在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合双打比赛中勇夺桂冠,这不仅是中国的荣耀,也书写了秀洲体育史上的辉煌一页,是秀洲全区人民的骄傲。今年是建党百年,作为红船旁的运动员,一路奋力拼搏,为嘉兴赢得奥运首金,具有特殊的意义。

  随后,刘德威与王懿律父母共同收看颁奖典礼。当王懿律站上最高领奖台,戴上这枚沉甸甸的奥运金牌,全场欢呼。当国歌响起、五星红旗飘扬的时候,王懿律成为了大家心中的秀洲之光,他在赛场上充分展现拼搏精神和顽强的意志力,以优异的成绩为祖国争光。


标签: 奥运 责任编辑:平彩娟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