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嘉兴市2021年“寻找最美厂区”活动名单公布 秀洲两家企业榜上有名
2021-07-05 09:0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王姚良

  日前,记者从秀洲区总工会获悉,嘉兴市2021年“寻找最美厂区”活动名单公布,秀洲区两家企业榜上有名: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评2021年嘉兴市十佳“美丽厂区创建示范单位”、浙江奥华电气有限公司获评2021年嘉兴市十佳“美丽厂区创建优秀单位”。

  据了解,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主营智能电动床的设计、制造与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厂区规划有30000平方米的绿化区域,环境整洁优美。近年来,厂区内配备各类职工服务设施,陆续建成车间休息区、公共吸烟室等场所。此外,公司还成立安环小组,建立麒盛家园平台,开展一系列员工文明行为劝导活动。今年初以来,公司又陆续开展了车间禁烟、厂区禁火和保护健康禁食槟榔倡议活动,借助平台给员工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场所,收集员工意见,不断改善工作环境。

  浙江奥华电气有限公司主营集成装饰生产、销售,在集成吊顶领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公司建设员工俱乐部,建立了1000平方米的活动中心,配备有乒乓球室、桌球室、茶艺室、卡拉OK厅、瑜伽馆、职工阅览室(含电子阅览)、母婴室、健身馆及健身设备器材配置、阳光露台等设施。除了让员工在日常工作之余找到休闲之所外,公司还定期开展职工友谊赛、每月员工生日会等活动。为了深入实施“榜样的力量”战略,公司举办奥华合伙人(经销商)、奥华之家年会、奥华之家运动会、奥华消费者感恩回馈、奥华生日会等活动,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的同时,丰富企业文化。


标签: 企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