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中考今天拉开帷幕考点周边道路请限速禁鸣
2021-06-15 09:18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沉缘 通讯员 于晓雯

  2021年嘉兴市中考于今天拉开帷幕。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考试期间,考点周边道路将实施临时交通限制。秀洲区考点周边交通限制区域及要求如下:

  上外秀洲外国语学校考点:洪兴西路(秀洲大道至秀清路段)、启智路、洪高路(启智路至秀洲云间大地北门段)在考试期间实行交通限制,机动车限速、禁鸣,重型车辆禁止通行。

  新塍镇中学考点:学校周边道路机动车限速、禁鸣,重型车辆禁止通行。兴育路(中学段)、新晖路(中学段)实行交通限制,限速、禁鸣。

  王店镇中学考点:兴乐路、庆元路(中学段)实行交通限制,限速、禁鸣。

  油车港镇中学考点:奥星路与正原北路口到奥星路与麟湖生态公园东侧路段、广福路(奥星路口以北)实行交通限制,限速、禁鸣。

  洪合镇中学考点:洪运路和洪新大道,限速、禁鸣,重型车辆禁止通行。

  浙师大附属秀洲实验学校考点:东港路(自东升路口至木桥港路段)、木桥港路(东港路至大德路段)实行交通限制,限速、禁鸣。

  王江泾镇中学考点:虹桥路与苏嘉路十字路口到虹桥路与运河东路十字路口之间路段、闻川路与青荷路T字路口到闻川路与长虹路十字路口之间路段实行交通限制,限速、禁鸣。

  经过考点周边地区的司机,一定要注意观察临时交通标志,不要鸣喇叭,服从和配合民警的指挥和管理。考点周边的居民,也请尽量将车停在远离考点的地方,尽可能空出一些车位,为接送考生的车辆提供便利。  


标签: 中考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