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秀洲
2021-06-10 09:22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俞 佳

  昨天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秀洲区高照街道,开展“我是红船护旗手”党史专题宣讲。

  市委宣讲团成员、嘉兴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云达以《在领悟红船精神中汲取力量、掌握方法——解读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主题,从红船精神贯穿百年党史全过程,红船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学习百年党史、弘扬红船精神的现实意义;聚焦六大重点,在领悟红船精神中汲取力量、掌握方法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作了系统解读。

  本次专题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兼具历史纵深感和现实针对性,为高照街道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借鉴和启迪。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高照街道成立了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班,制定了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推出了“回望百年”“致敬百年”“赓续百年”“展望百年”四大系列活动。


标签: 党史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