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组织五类招聘活动帮企业精准引才
2020-09-24 09:43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陈 曦 通讯员 孙 琪

  “秀水泱泱·智汇秀洲”下半年揽才活动开启

  近日,2020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秀洲专场招聘会举行。本次招聘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合理控制招聘会规模,根据错时错峰原则,分两个场次。上午场集中针对文科大类专业设置,下午场集中针对理科大类专业设置,按专业大类划分为四个展区,新增了嘉兴市秀洲区企业招聘专区和征兵宣传专区。

  据悉,招聘会发布岗位紧密对接学院相关专业,涉及机械、电子、建筑、物流、电子商务、教育咨询、广告传媒等多个行业。招聘会吸引了中铁一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嘉兴斯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参与,共推出5368个岗位。

  招聘会上,2565名毕业生投递意向简历909份,毕业生与各企业招聘专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往年招聘会相比,用人单位更青睐拥有一技之长的应用型专业人才,机电类岗位需求非常多,企管岗位需求较去年大幅增加。

  又是一年招聘季,秀洲区全面启动“秀水泱泱·智汇秀洲”招才引智活动,吹响了高校毕业生招聘的号角。根据企业需求,秀洲区精心策划组织赴外地高校招聘活动、本地高校招聘活动、海外线上招聘活动、劳务协作招聘、日常招聘等五类招聘活动,助力企业精准引才。

  10月24日,在华中师范大学将开展2020秀洲—武汉八所重点高校研究生招聘会;10月下旬,在重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高校开展秀洲—重庆人才招聘会;11月上旬,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开展秀洲—西安人才招聘会;11月,在浙江师范大学开展秀洲—金华(教育专业)人才招聘会。同时,10月中旬,将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0嘉兴市秋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11月上旬,在嘉兴学院开展嘉兴高校秀洲专场招聘会。

  记者了解到,从去年开始,秀洲区推出“秀水泱泱·智汇秀洲”招才引智三年行动,通过“走出去”和“留下来”相结合的方式,将招引人才的“大篷车”开赴全国各地。截至目前,已引进优秀高校毕业生近2万名。秀洲区加大对高校毕业生补助力度,给予来秀洲应聘的高校毕业生最高3000元的应聘补助,3个月免费人才公寓,给予来秀洲的毕业生每月400元至2500元的租房补助,1万元至6万元的一次性生活补助,给予3年最高8万元的工资外津贴等,给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求职、自主创业、安居落户等一条龙服务,让人才在秀洲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标签: 招聘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