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政法干部政治轮训班开班
2020-09-22 10:27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潘叶萍 通讯员 秀 平

  昨天上午,秀洲区召开2020年度政法干部政治轮训班开班仪式,区领导王永法、张惠明出席开班仪式。

  据悉,本次政治轮训将紧紧围绕政法机关职责使命,牢牢把握“五个过硬”总要求,不断加强政法干警政治理论、理想信念、党性修养、职业精神等方面教育,为扎实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和高水平推进区域治理现代化,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中的“秀美新区”提供坚强政法队伍保障。

  在当天的开班仪式上,秀洲区要求全区政法干部谋大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能力,不断主动服务大局;知敬畏,不断守住政治底线;强作风,不断凝聚争先合力,形成一支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的秀洲政法铁军队伍;重廉洁,不断筑牢廉政防线,严格履职抓落实,进一步抓实抓细思想政治教育和廉政纪律教育。


标签: 开班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