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总工会亮出“成绩单” 找准方向再发力
2020-04-29 08:35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王姚良

  昨天上午,区总工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全区工会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任务,表彰了2019年度秀洲区最美秀洲人·最美职工、优秀职工、“秀洲工匠”,以及先进职工之家、先进职工小家和优秀工会工作者。

  去年,区总工会在促进秀洲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参与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用实际行动交出了一份出色的答卷。今年,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将以职工为中心,以深化工会改革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主抓手,着力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效能、职工建功立业水平、服务职工群众能力、工会改革创新成效和工会自身建设质量。


标签: 区总工会 责任编辑:平彩娟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