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0-04-23 09:00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陈 曦 通讯员 李国华

  昨天上午,秀洲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补选区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196名,实到委员190名,符合规定人数。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滕根林、张旦、金颖英、孙薇。张旦主持会议。区领导谢春健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了政协第四届嘉兴市秀洲区委员会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陆志芬、杨摄智当选为区政协副主席,李湘泉当选为区政协秘书长,步琛雅、陈明根、陈雅琴、姜周伟、顾永黎、曹立青当选为区政协常务委员。


标签: 两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