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4家高新企业研发中心入选省级榜单
2020-04-07 09:26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耿俪洳 通讯员 卜银方

  日前,省科技厅公布了新一批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名单,秀洲区4家单位榜上有名。

  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评选认定,旨在发挥其在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中的作用。评选要求需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新技术企业,并对企业所拥有的自主知识产权数量、研究开发费用总额、科技成果转化数量、研发机构专职人员、技术创新管理体制等设置了明确的标准。

  “研发机构是企业技术创新体系的核心,是企业技术进步和创新的主要依托。近年来,我们紧紧围绕企业研发机构建设,积极强化企业自主创新主体地位,积极强化支持科技创新、鼓励提质创优财政扶持政策。”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去年初以来,秀洲区共开展科技项目补助总计达3500万元,其中企业研发投入补助近200万元。

  与此同时,秀洲区还着力强化交流合作,促进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间的互动交流,带动一批符合本地产业定位和产业结合度较高的科创项目、科创载体、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在秀洲落地和运营。

  此次入选的4家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分别是浙江洛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洛克新材料高分子材料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台华高新染整(嘉兴)有限公司的台华特种锦仑纤维织物功能化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嘉兴西互制动系统有限公司的嘉兴西互制动系统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及浙江兴土桥梁临时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的兴土桥梁智能专用装备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标签: 高新企业;企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