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2020-04-07 09:2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朱胜伟 区委报道组 朱琴燕

  4月3日下午,区委书记吴燕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推动建设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大会精神。同时,听取秀洲区境外新冠肺炎疫情输入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复工复产复学)工作汇报,并作讨论研究。区领导董苗虎、滕根林、王永法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疫情防控的清醒判断、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周密部署,坚定不移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国内外疫情防控最新形势,接下来,秀洲区要进一步强化科学统筹、把握重点,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健全常态化的疫情防控机制,坚持常态化的思维、常态化的举措,切实保持持续向好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果,决不能发生逆转。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及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坚定决心,牢牢抓住宏观经济政策下的潜在机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经济社会秩序,坚定不移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前,要在尽快恢复秩序的基础上狠抓项目,大力招引符合产业发展导向、高质量发展要求的项目,以持续深化“三服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把复工复产的过程变为转型升级的过程,推动经济社会运行稳中向好,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以“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以党的诞生地、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主城区之一的使命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充分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点部署,坚定不移全面践行首位战略。推动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是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战略,我们要深刻领会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准确理解中央落子布局的战略意图,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全力答好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联考卷”,重中之重就是把秀水新区这个龙头舞起来。  


标签: 区委常委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