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区与甘肃通渭县开展人力资源战略合作
2020-03-13 08:58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陈 曦 通讯员 陈静艳 孙 琪

  3月11日上午,秀洲区与甘肃省通渭县两地人力资源供需座谈交流会暨人力资源合作签约仪式在嘉兴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

  目前,甘肃省通渭县的富余劳动力有10万多人,正通过劳务输出等方式推进脱贫攻坚。两地各自的资源优势,为双方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上,秀洲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两地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建人力资源供需信息平台,促进人力资源良性流动和配置优化,共同解决好秀洲区用工短缺和通渭县富余劳动力就业转移问题。

  根据合作协议,两地将以嘉兴人力资源产业园为依托,共建人力资源供需信息平台,针对秀洲区重点企业用工需求,通渭县有针对性地安排富余社会劳动力到秀洲区重点企业就业。同时,双方将共建战略合作深化技能培训、校企合作和用工跟踪服务机制等,定期对接资源、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此次活动是嘉兴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实施精准服务的一项工作举措。在交流会的前一天下午,通渭县第一批87名务工人员以包车形式顺利抵达嘉兴,经过产业园的前期筹备安排,务工人员分别入职3家企业。

标签: 人力资源 责任编辑:平彩娟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