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残疾人之家”工作接受市级评定验收
2020-01-08 09:08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陈 曦 通讯员 冯 姚

  近日,嘉兴市残联“残疾人之家”检查验收组,对秀洲区“残疾人之家”工作进行评定验收。

  检查验收组按照《浙江省“残疾人之家”星级评定办法》,通过听取介绍、查看现场、检查资料、满意度测评等方式,从设施设备、人员配备、服务功能、服务品质、日常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对嘉兴优安食品“残疾人之家”、嘉兴市洪合环境工程“残疾人之家”、浙江弘隆机械“残疾人之家”、嘉兴市虹亚纱管纸业“残疾人之家”、嘉兴市莫氏化纤“残疾人之家”等五家“残疾人之家”进行了综合评定。

  检查验收组对秀洲区“残疾人之家”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照星级标准指出了有待完善的地方。下一步,秀洲区将根据市残联相关工作要求,加强工作指导,探索创新举措,确保“残疾人之家”规范运营、健康发展,努力营造扶残、助残、爱残的良好氛围。


标签: “残疾人之家”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