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市考核组来秀洲考核法治嘉兴建设工作
2019-12-26 09:00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潘叶萍 通讯员 叶愈青

  昨天上午,市考核组来秀洲区考核法治嘉兴建设工作情况,对秀洲区近年来法治政府建设成果表示充分肯定。

  考核组首先观看了秀洲区法治政府建设宣传片,随后,考核组对照法治嘉兴建设22项考核指标查阅了台账资料,并对秀洲区市场监管、交通运输等6个部门的行政执法案卷进行了全面检查,对行政机关如何做好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建议。

  2019年,秀洲区深入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会议精神,有序推进依法治区各项工作,通过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重点领域监管职责,致力于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同时,不断完善规范性文件管理,提高依法决策水平。各级行政机关始终坚持依法行政,保障公众合法权益。创新多元化解矛盾方式,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考核组指出,下一步,秀洲区要以人民满意为目标追求,做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扎实推进法治嘉兴建设各项工作。


标签: 考核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