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全区美术骨干赴杭州观摩艺术展
2019-12-17 09:09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陈 曦 通讯员 张小华

  近日,秀洲区文化馆组织全区综合画种美术骨干赴杭州观摩“无界之归——第三届杭州纤维艺术三年展”。

  杭州纤维艺术三年展始于2013年,三年举办一届。走进浙江美术馆一楼展厅,秀洲区的美术骨干们就被这里别具匠心的艺术作品所吸引,发出阵阵惊叹声。作品《手牵手》,更将“纠缠”一词推向极致。整个空间中缠绕着红色线绳,勾勒出一座大红色隧道和洞穴。大红纸上述说着一个个故事与心愿,将这些或幸福或感伤的红纸片投入“纠缠万缕”的红线里,一同编织。

  每一届纤维展都会在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平行举办一个艺术家个展,参观完浙江美术馆后,又赶往下一个场馆。美院美术馆展出的是艺术家尹秀珍的作品,用7天的展期,7个展厅,7组作品带来个展“7天”。

  此次三年展,艺术家们都准备了一份亲民的自我介绍,邀请观众从视觉的触感开始认识,由眼及手,触及入心,非常丰富和完整地体现了艺术家们的创作思路和创作手法、材料的运用。

  此次观摩虽然时间短,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回去后将整理思绪,创作出更多的佳作。


标签: 美术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