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志愿有我 与时代同行
2019-12-05 09:15 来源: 撰文 记者 陈 曦 通讯员 朱昱宁

res01_attpic_brief.jpg

res02_attpic_brief.jpg

res03_attpic_brief.jpg

res04_attpic_brief.jpg

照片由区文明办提供

  今天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此次随手拍以“志愿有我 与时代同行”为主题,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在秀洲区,志愿者们用自己默默的付出,为秀洲发展谱写最美篇章。志愿服务是展现一座城市文明风尚的新标志,志愿者是文明城市创建的生力军。这些年来,志愿服务给我们带来了什么?除了内心的喜悦,更多的是来自城市变化的欣慰。在服务中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执行者,都是见证者。全区上下同心同德,一路高歌,不断丰富着文明城市的色彩与内涵,迈开了追求城市外在美与内在美有机融合的铿锵步伐,传递着城市的温暖,凝聚着发展的力量,点亮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明灯。

  今年,秀洲区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落地生根,充分整合各方面力量,按照新时代文明实践“月月有活动、人人都参与”的要求,扩建各类文明实践志愿者队伍,持续开展科学理论、民生政策、文明新风等各类主题实践活动,实现文明实践活动常态化,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秀洲样本”。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文明随手拍”征集的图片分为两类:文明图片、不文明图片。其中“文明图片”的内容涵盖了身边好人好事、最美秀洲的各类图片、文明创建成果图片、城市风貌图片等,范围很广。

标签: 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