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消防安全
秀洲消防开展摆摊设点活动助力“平安嘉兴”建设
2020-11-27 11:35 来源: 区传媒中心 嘉兴市秀洲区消防救援大队 撰文 沈悦凌

微信图片_20201127112817.jpg

  为提高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增强市民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24日下午,秀洲区消防救援大队的宣传人员来到嘉兴龙鼎万达广场开展摆摊设点活动,助力“平安来护航,联通你我他”活动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127112813.jpg

  活动过程中,宣传人员摆放陈列消防小水枪、消防玩具车、灭火器造型储蓄罐等颇具消防元素的小礼品,通过答题赢奖品、扫码领礼物等形式,吸引商场顾客来到摊点前,近距离接触消防、参与消防、学习消防。宣传人员细心讲解生活中常见的火灾隐患和火灾初起阶段的扑救技巧,并结合活动参与者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发放宣传资料,赠送消防礼品。

微信图片_20201127112820.jpg

  本次摆摊设点活动,让消防安全知识辐射更多人群,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于消防安全的重视性和对于平安建设的参与度,助力“平安嘉兴”建设。


标签: 责任编辑:姜文豪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